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到威高集团现场办公

2023-02-04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的安排部署,2月3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威高集团现场办公,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强调要树牢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建、杨丽、孙付春、邓勇参加活动。

  会上,威高集团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标思路,并提出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诉求。

  闫剑波认真听取威高集团和有关部门、单位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他说,威高集团是医疗器械行业的骨干企业,发展目标清晰、定位准确、措施务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雷厉风行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闫剑波强调,大抓经济是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的关键,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好产业培育、企业膨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园区建设等工作,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开展好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积极研究解决办法,鼓励支持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要优化涉企服务,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全力做好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支持企业做优产品、做强主业,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强化政策支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解读政策、争取政策,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要继续抓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组织招商队伍积极走出去,着力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和上下游配套企业,不断提高全市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安全性。要从市级层面加强统筹,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科学合理布局项目,实现发展效益最大化。(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