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2023-06-03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6月2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经区部分企业和园区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千方百计挖潜增效、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参加。

  在泓淋电力,闫剑波走进车间查看智能生产线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发展思路,鼓励企业聚焦主业,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扩大规模,不断提高整体竞争力。在昌星电子,闫剑波详细了解市场订单、技术研发、产品工艺等情况,叮嘱企业勤练“内功”,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稳步增长。闫剑波还来到智慧谷产业园、广安智造产业园,深入项目现场查看园区建设、项目招引情况,并与在建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规划和发展方向,要求加快建设进度,抓实工程质量,提前做好运营谋划,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每到一处,闫剑波都叮嘱企业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实安全生产,确保安全运行。

  闫剑波强调,企业和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涉企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形成大抓经济的强大合力。要大力支持企业膨胀扩张,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努力实现增资扩产、转型升级。要加快推进特色园区建设,进一步夯实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做好硬件配套和软件提升,围绕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引导更多优质项目向园区集中。要常态化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全面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精准送政策、送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