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荣成市总工会开展“弘扬文明精神·共圆百年梦想”职工读书活动

2020-06-01 编辑: 仲鹤

5月30日,荣成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公交集团、成山集团、三星重工等6家企业开展赠书活动,标志着荣成市“弘扬文明精神·共圆百年梦想”职工读书活动正式开启。

书香荣成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为每家企业精挑细选了500余册优秀书籍,内容涵盖文学类、文史类、心理类、技术类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职工通过阅读书籍,汲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和创新意识。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日后将以此为契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质,进一步营造职工参与“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发放到企业

下一阶段,市总工会将陆续为30余家企业发放价值45万余元1.5万余册图书,引领广大职工创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同时将在齐鲁工惠APP中每周定期推送经典作品片段,并根据留言点赞数最高的获得奖励。此外,市总工会也将在举办“每日诵读10分钟”、职工阅读讲座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素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来源:荣成市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