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介绍

广告服务

2013-08-01 编辑: 威海新闻网编辑部

  “威海新闻网”网络广告优势

  1、 针对性强

  威海新闻网,网络广告针对超级消费群,锁定特定视线。关注威海新闻网的受众群体为财政金融决策层、各级政府领导层、时尚趋势倡导层和高新科技使用层。

  2、 传播范围广

  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将广告信息传播向世界任何地点,威海市为国际著名人居城市,威海新闻网依托"人居威海"这一城市品牌,在国内外有很高的知名度,使网站的每日页面访问量超过50万,首页访问量10余万,使您的广告能面对更大量的目标人群。

  3、 互动性强

  广告客户可以通过威海新闻网获取更多的客户信息,威海新闻网的广告策划通过精美的平面创意,新颖的动画效果,为广告客户赢得更多有效信息。

  4:实时、灵活、成本低、广告形式多样

  网络广告能随时让客户变动广告投放,更改广告样式,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广告计划。既可用静态的文字、彩色图片等形式,也可制作成形式多样、生动形象的动画,还可用多媒体等视频形式。在同等时间段和广告尺寸条件下,网络广告价格远远低于传统广告形式,是企业形象宣传与产品推介最佳的表现形式。

  广告热线:0631——519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