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外商投资企业职工优秀文艺节目展演

2019-12-1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姜贝贝)12月14日,主题为“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外商投资企业职工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展演在管弦乐演奏中拉开帷幕,京剧舞蹈、乐队演唱、韩国传统打击乐等13个节目汇成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车间协奏曲》用机械舞的形式表现外资企业紧张的生产场景,乐队演唱的《都选C》《离不开你》描绘外企年轻员工的内心世界……整场展演喝彩声不断。“以前是公司内部组织活动,今天是不同国家的外商企业聚在一起大联欢,氛围非常好,在威海更有家的感觉。”参加配乐诗朗诵《在威海·在路上》的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梁潇尹说。

本次活动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联桥集团协办,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活动丰富了我市外商投资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的良好营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