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王鲁明走访慰问驻威部队上级机关

2020-01-2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21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青岛、济南走访慰问北部战区海军、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机关、武警山东省总队、空军济南基地,市领导张海波、侯世超、毕礼伟、叶立耘等参加走访。

 

      王鲁明分别与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胡中明、政委康非,北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司令员吴海波,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师长王瑞金,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韩荣照、政委边保民,空军济南基地副司令员李晓成等部队首长座谈,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共话双拥工作,共叙鱼水深情。

 

      王鲁明说,多年以来,驻威部队广大官兵在上级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驻在威海、热爱威海、建设威海,在急难险重关头一声令下、冲锋在前,为威海改革发展稳定筑牢坚强后盾。威海是革命老区,是红色胶东的发源地,老百姓听党话、跟党走,双拥共建有着光荣传统,荣成院夼村60年如一日为部队提供拥军船就是一个生动的写照。当前,威海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四个扎实”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重要指示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城市发展的方向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大发展战略,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为抓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大突破、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贡献。希望部队首长继续关心威海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威海上上下下将心系部队,爱军拥军,全力做好驻军部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军地、军政、军民团结,军地携手续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部队首长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威海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部队办了大量实事好事和雪中送炭的事,得到广大官兵的称赞,军民关系亲如一家,军民融合发展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互相支持,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支持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驻军部队应有的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 匙亮/文 孙大伟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