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参观迪尚工厂店

2021-06-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迪尚工厂店参观调研,鼓励企业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大胆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品牌建设,多元化开拓市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冲击新目标。

      闫剑波走进迪尚工厂店,了解企业的品牌理念、商业模式、产品设计、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商业模式,贴近客户需求,把握市场脉搏,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转变贸易方式,多元化开拓市场,不断做优主业、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全力冲击新目标。

      迪尚集团以“世界品牌工厂,全家人的衣橱”为定位,推行高度智能化、信息化的商业模式,打造迪尚工厂店,构建专业化垂直生态供应链体系,采取工厂直接对消费者的模式,减少中间流通环节,让顾客直接走进品牌工厂仓库,以更高性价比买到合适的商品。(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