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唱支山歌给党听”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威海市直机关合唱展演圆满落幕

2021-07-10 编辑: 时英艳

      7月9日晚,市人民广场歌声嘹亮,掌声迭起,“唱支山歌给党听”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威海市直机关合唱展演最后一场在这里激情唱响。来自市直机关的8支合唱队伍以传唱红色经典的方式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再次得到精彩演绎。

市委统战系统演唱《保卫黄河》

团市委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市妇联演唱《走进新时代》

市教育局演唱《望月》

市公安局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演唱《我们的田野》

市商务局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市统计局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唱支山歌给党听,回顾往昔峥嵘岁月,本次合唱展演活动在全场高声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唱支山歌给党听”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威海市直机关合唱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共为期4天。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市直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有36支市直机关合唱团、近2000名党员干部参与。此次合唱展演活动网络直播浏览量超百万,相关报道同时被“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转发。

      用激情凝聚合力,用歌声唱响未来。本次市直机关合唱展演活动以传唱经典革命歌曲和“新时代”原创歌曲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机关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歌声充分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及美好祝愿,引导带动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威海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市文旅局供文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薛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