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中国平安推出三款保险产品

2022-11-07 编辑: 仲鹤

      11月5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平安御享财富(2023)年金保险”和“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三款产品。

      有温度的保险,守护幸福平安

      平安以“高端康养、居家养老、健康管理”三大服务为经线,以“御享、盛世、智盈、如意”四大产品系列为纬线,织就一张日益密实的保障网,以有温度的保险守护公众幸福平安。

      目前,平安“三经四纬”产品体系中的三条服务经线已完成全面布局,四条产品纬线也在不断强化。四条“纬线”中,每个产品系列都包含重疾、意外、医疗、寿险、储备和养老六类保险产品,通过专业而精准的需求匹配,满足公众各类所需。

      以财富之“稳”,承托品质人生

      据介绍,此次面世的三款产品可帮助消费者尽早规划、提前储备。在设计上,三款产品均结合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在保障的确定性与灵活性方面,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对风险的偏好程度以及资产配置情况自由搭配,提升资金灵活性,充分发挥组合配置的优势。

      平安人寿表示,将秉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产品与服务。(来源: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