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威海市码头小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

2023-07-10 编辑: 于雨晴

      荷花初绽夏意浓,蝉鸣声里诉别情。近日,威海市码头小学举行“少年乘风起,向美向未来”2018级学生毕业典礼。全体五年级师生共赴实验中学礼堂,为毕业学子送上成长礼,让满满的仪式感伴随毕业学子走向人生新旅程。

      毕业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感人的回忆视频,一首校歌大合唱《扬帆码头》,勾起了同学们对小学生活的点滴回忆。

      翩翩少年,乘风而起;惜别之时,如期将至。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母校的温暖,见证了老师的关怀。五年间的点点滴滴,就像夏日夜空里的璀璨星光照亮了未来的旅程。

      在毕业生风采展示环节,所有同学走上舞台,用歌舞表达对美好小学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毕业生朝气蓬勃、昂扬自信的风采。

      逐光而行,心有暖阳。毕业生代表为母校献上亲手制作的礼物,一幅幅字画,一件件作品,凝聚着同学们对威海市码头小学的深深眷恋。

      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用真挚动人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对学生们的深深祝福与嘱托。五年的校园旅程,老师们用真心、耐心、诚心编织成爱的花环,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一句句临别叮咛,言浅情长,道不尽老师对孩子们的依依惜别。(通讯员:谭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