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经开区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2023-08-18 编辑: 宋倩

      日前,位于经开区崮山镇的公立幼儿园磐麓幼儿园正式开园,幼儿园共设有6个教学班,目前共拥有180个学位。

      每个楼层除了小朋友们上课的教室,还设置有木工室、国学室、美工室、开放式绘本馆等,园区的功能设置很全面,可以充分满足孩子们的生活、游戏需求。幼儿园还设有保健室和健康观察室,配备了专业的保健医生,负责给孩子们制定营养搭配的食谱、进行定期健康检查,保证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木门选用实木材料,加装了专为儿童防夹手设置的软包门条,避免孩子被夹手;室内所有的边角均制作成圆角,有效避免孩子磕碰的同时,也具备超高的颜值,为幼儿创设温馨童话般的乐园。”磐麓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内每个教室都安装了全屋中央空调、全屋无死角监控、温水直饮机、专业水杯毛巾消毒柜、钢琴、75英寸超大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等硬件设施。

      在户外区域设置上,磐麓幼儿园以“循道而行,顺性而为”为设计理念,以安全为前提,打造户外涂鸦、运动探索、种植区等十几个游戏区域,最大程度满足幼儿户外游戏和运动的需要。

      “保教费350元每月,餐费20元每天,还有全镇畅通的校车,这个幼儿园选对了。”小朋友相阳的爸爸乐呵呵地说。(来源:威海经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