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会见山东大学客人

2024-03-30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9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山东大学党委书记任友群,山东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一行。市领导孔凡萍、李建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与山东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转型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高校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当前威海积极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拔节生长,产业创新创造活力充分释放。希望山东大学进一步发挥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与威海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威海将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学校建设,推动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任友群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深化拓展校地合作,把更多优质资源向威海倾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