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4-04-1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4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生态一直是威海的金字招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优势。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自满情绪,再接再厉,保护好绿水青山,守牢生态底线。要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推进产业绿色升级和新能源体系建设,促进生态优势更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效益。要着力打造绿色宜居的生态空间,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更好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向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