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2024-04-16 编辑: 宋倩

      日前,走进威海鸿宇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明亮干净的车间里,全自动裁床整齐切割无纺布,全套流水线高速运转,一箱箱打包好的医用口罩、手术衣、手术包从这里发往全国。

      作为经区崮山镇医用耗材领军企业,鸿宇无纺布挺过发展阵痛期,破而后立,在专注医疗耗材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鸿宇无纺布投资4000多万元进行设备升级。

      威海鸿宇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山东鸿宇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研发生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手术衣、手术单、无菌手术包等临床使用耗材以及防疫物资产品。经过10余年不懈努力与创新,鸿宇无纺布获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及资质。

      2020年,在医疗耗材需求量激增的时刻,鸿宇无纺布仅用3天时间就恢复4条口罩生产线。为保供增产,鸿宇无纺布投资新增2条生产线,口罩日产能提升到50万件,防护服、采样管等70余类防疫医用物资被源源不断地送到全国各地。

      近年来,鸿宇无纺布坚守在医疗领域,扎实耕耘,与集团企业联动合作,实现从原材料生产到终端产品制造的一条龙供应链服务,内部体系闭环让企业能够从源头把控质量,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鸿宇无纺布投资4000多万元进行设备升级,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与厂家合作开发了各类防疫物资自动化生产线。

      良好的供应能力让企业在国内、国外医院获得良好口碑,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如今,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已出口到亚洲、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今的鸿宇无纺布,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在业界的口碑逐渐响亮,出口版图扩展到世界各地,在“关注医疗,健康未来”的道路上稳步前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蔡君君 通讯员 丛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