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仁川OBS京仁电视签订友好备忘录

2024-04-16 编辑: 宋倩

      4月16日,在“山东手造”走进韩国交流展示周暨韩国首尔“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推介会期间,威海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仁川OBS京仁电视签订友好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两地媒体领域交流与合作。

      仁川OBS京仁电视总部位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是韩国四大电视台之一。在韩国电视界具有一定的地位。OBS收看范围主要是首尔、仁川以及京畿道周边地区,覆盖2650万韩国民众。

      威海市新闻传媒中心是集电视、电台、报纸、网站、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全媒体新闻机构。旗下各类新媒体账号共拥有4000多万粉丝。

      今后,双方将围绕节目制作、交流培训、新媒体传播以及文化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加快形成战略合作关系,让海内外更好听见威海声音,了解威海故事。(来源:威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