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131家威海企业组团参展广交会

2024-04-1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我市组织131家企业南下参展,共设展位256个,展位数创历史新高。

      广交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本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首期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突出先进产业和科技支撑,展示新质生产力。我市企业将分三期参展,其中一期26家企业设66个展位,二期22家企业设32个展位,三期83家企业设158个展位。我市威达机械、康派斯新能源车辆、三角轮胎、华东数控、威力工具等企业,在会上带来新能源储能锂电池等“新三样”产品。

      市商务发展中心会展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组织企业参加完广交会后,我市将积极引导企业参加“新三样”领域贸易展览、企业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承接优质订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通讯员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