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槐云

威海41路公交车终点延至槐云社区

2016-02-0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玉婷)2月4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挂着红花的41路公交车缓缓开出高区怡园街道办事处槐云社区中转站。自当天开始,41路公交车终点站由威海一中西延伸至槐云社区,这样以来,该社区4000多名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坐公交车去“城里”。

毗邻哈工大(威海)的槐云社区,有1500多户、4000多名居民,他们居住的学府佳园附近只有17路公交车路过,市民到经区或中心城区时常需要步行10分钟乘坐3路、7路等公交车。去年开始,居民积极向社区居委会反映,希望改善社区居民的出行条件。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协调各方,并将原来小区内的社区商业街进行了改造,投资30万元建设了公交线路中转站,为公交车靠停创造了便利条件。

昨日上午,社区舞龙、舞狮队一早就欢快舞起来,几百名居民齐聚中转站,等待乘坐首发的41路公交车去“城里”逛逛。

据了解,41路公交站始发站仍为市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终点站由威海一中西向后延了两站,增加了体育场北门、槐云两个站点,间隔时间仍为8-10分钟,车辆则由原来的22辆增加至24辆。市民若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523095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