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威海刺参会客厅”迎来300名泳士

2018-08-07 编辑: 刘思冰

    双举海参连续7年赞助,“横渡刘公岛海湾国际游泳邀请赛”

    “威海刺参会客厅”迎来300名泳士

    8月5日上午,由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游泳协会承办的“2018年横渡刘公岛海湾国际游泳邀请赛”威海预选赛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拉开帷幕。据了解,双举海参已连续7年参与赞助该赛事。“威海刺参会客厅”迎来近300名“泳士”搏击风浪、畅游大海。

双举海参连续7年赞助横渡刘公岛海湾游泳比赛,亲眼见证家门口的比赛发展提升为国际游泳邀请赛,同时,作为威海地理标志性产品的“威海刺参”品牌也借助赛事声名远播。

    8时40分,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我市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威海市游泳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横渡刘公岛海湾国际游泳邀请赛将于8月25、26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名“泳士”一决高低。今年威海有近300人参加选拔,将会选择不足百人代表威海参加这项国际邀请赛,其他地区的选手也会通过当地的选拔赛来进入邀请赛。

    连续7年赞助赛事的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也参与了比赛。“刘公岛海湾现今在威海人乃至中外游客心目中,已成为充满无限美与魅的亲情之湾,代表着咱们威海的城市形象。”李双举说,今年邀请赛上档升级为国际性比赛,说明刘公岛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他希望广大市民在正式比赛之日去现场观看赛事,因为这是在咱们威海人自家门口举办的国际级重大赛事。他认为,随着这一赛事的影响力提升,今年的比赛肯定会精彩纷呈。

    谈到双举海参为何能连续七年全程参与赞助此赛事,李双举表示,“泳士”们横渡刘公岛海湾的壮举本身属于强身健体的范畴,他作为威海人理应用实际行动为“泳士”们加油助力;再者,作为威海地理标志性产品的威海刺参已声名远播,双举海参让所有“泳士”在比赛前品尝到地道、正宗的威海刺参,通过赛事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威海刺参会客厅”的知名度。如此一来,企业支持赛事,赛事影响企业,双方互相结合、共同发展,一起来叫响各自的品牌。“双举海参连续七年在赛事现场给‘泳士’送海参吃,让他们感受到了咱们威海人的热情,认可了威海刺参的价值,‘威海刺参会客厅’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提升,这真可谓是‘双举多得’呀!”李双举说,因为“双举”的行为和品质得到了“泳士”们的认可,他们中的许多人在赛事一结束就直奔双举海参店,这让企业收获了众多的长期客户。

    在预选赛开始前的开幕仪式上,威海市游泳协会主席姜中南说,横渡刘公岛海湾活动从1995年开始举办,2004年升级为全国邀请赛,成为我市的一项品牌体育赛事,得到了国内外游泳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今年又发展成为一项国际体育赛事,双举海参连续7年给予全力支持、赞助并全程参与横渡刘公岛海湾游泳邀请赛,协同威海市游泳协会将这项赛事办成国际性的大赛,功不可没。“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韩国和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泳士’报名参加比赛。”姜中南表示,这对于持续不断地提升蓝色威海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大有益处。(于新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