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双举海参7年助力,见证赛事升为国际级

2018-08-28 编辑: 刘思冰

    双举海参7年助力,见证赛事升为国际级

    威海刺参会客厅迎来横渡刘公岛泳士

    “我们威海市民家门口的比赛能发展提升为国际游泳邀请赛,不仅有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还离不开像双举海参这样热心体育事业的企业大力支持,尤其是双举海参在连续7年协办赛事的过程中,每年都为比赛选手准备地道的威海刺参。许多选手反映,双举海参店提供的威海刺参口味好、有嚼头,可谓是参好人更好。”在2018横渡刘公岛海湾公开水域游泳国际邀请赛落下帷幕之际,市游泳协会主席姜中南如是说。

在横渡刘公岛海湾游泳国际邀请赛上,赛前,双举海参为选手们送上威海海参增加体力。

来自北京队的泳士们高兴地与李双举合影,听说这面大旗是李双举亲自带到南极的大旗,泳士们高兴地说:“有双举海参为身体打基础,我们不仅能顺利横渡刘公岛,以后也争取去南极游泳!哈哈!”

    横渡刘公岛海湾游泳邀请赛自开办以来,每年吸引了许多忠实粉丝,今年“威海刺参会客厅”更是史无前例地迎来了千名泳士搏击风浪、畅游大海。来自北京的刘先生已是第7次参加比赛,他说:“我连续7年来威海横渡刘公岛海湾,不为名次,就为这片海和热情实在的威海人。今年再次吃到双举海参店提供的地道威海刺参,感到既亲切又高兴,每次吃到口感鲜嫩的威海刺参都能让我回味很久,而双举海参这种连年支持赛事、为比赛选手送海参的做法,更体现了威海人的热情好客。明年,我还要来横渡刘公岛海湾!”刘先生还表示,每年比赛结束后,他都会亲自到位于市区统一路的双举海参店为家人买上几斤地道的威海刺参。

双举海参员工李巧燕(右一)在选手上岸后为泳士们送上口感鲜嫩的高压即食海参补充体力。

    与北京的刘先生一样,第7次协办赛事的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亲身感受到了这项群众体育赛事的蓬勃发展。今年参赛人数达到了千人之多,更是发展成为国际性赛事,产生出国际影响力,而双举海参也通过横渡刘公岛海湾这项赛事,收获了品牌的发展。如今,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众多国家都有因横渡刘公岛海湾而与双举海参结缘的客户,“与威海的品牌赛事携手共同发展,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也是我们协办此项赛事不变的初衷。”李双举说。

    市游泳协会主席姜中南还表示,横渡刘公岛海湾活动从1995年开始举办,2004年升级为全国邀请赛,成为我市的一项品牌体育赛事,得到了国内外游泳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今年又发展成为一项国际体育赛事。双举海参能够连续7年自始至终给予全力支持、赞助并全程参与横渡刘公岛海湾游泳邀请赛,协同威海市游泳协会将这项赛事办成国际性的大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泳爱好者都能有机会来到美丽的刘公岛海湾参加比赛,功不可没。(记者 于新平 文 姚威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