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槐云

怡园街道槐云社区:今年年底将房屋不动产证全部移交住户

2018-12-25 编辑: 宋倩

回迁已经5年多了,一直盼着的不动产证今天终于拿到手里了,心里踏实啦!

近日,怡园街道槐云社区学府佳园居民夏大叔和其他620多户居民高高兴兴地把不动产证领回了家。据悉,槐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08年10月启动,分别于2010年8月、2012年6月分两批陆续回迁至槐云社区学府佳园小区,回迁户630余户,涉及居民约1400余人。

“回迁之初,就有村民担心房子能不能交易等问题,有村民找到村委要求早点办房证,当时村委承诺在2018年底前办妥此事。”槐云经济股份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此,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他们与税务和房管等部门进行多方沟通和努力,在今年7月底启动了回迁房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回迁房不动产证集中办理工作历时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共办理了620余户,其余10多户由于住户自身原因没有及时办理。槐云经济股份合作社表示将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的完成,尽早将房屋不动产证全部移交剩余住户,预计年底前全部办理完毕。(来源: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