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春节假期文化场馆开馆4天

2019-01-31 编辑: 刘思冰

    威海新闻网1月31日讯 (记者 杜晓莹)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计划将在我市各大文化场馆里度过一个“文化年”。记者昨日获悉,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各大文化场馆都有至少4天以上的开馆时间。

    市图书馆春节长假开放时间为:2月4日(除夕)闭馆;2月5日至6日(初一、初二):9时至12时开馆;2月7日(初三)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即9时至17时开馆。我市各城市书房春节长假期间,绝大多数每天都开馆,但开馆时长不一。

    此外,全市25台共享书柜假期24小时开放,爱书人可在市图书馆、城市书房关闭时前往借阅图书。

    市群众艺术馆春节长假开放时间为:2月4日(除夕)、2月5日(初一)、2月6( 初二)日闭馆;2月7日(初三)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即9时至17时开馆。市民朋友可以在市群艺馆体验的设施有:缤纷海洋少儿美术体验区、艺术视听体验区、3D影视体验馆、形体艺术体验区、虚拟摄影体验馆。

    市博物馆春节长假开放时间为:2月4日(除夕)、2月5日(初一)、2月6(初二)日闭馆;2月7日(初三)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即9时至16时30分开馆。市博物馆春节期间展览活动包括:“夷风古韵 威震海疆”——威海历史文化展,于春建书画篆刻捐赠作品展,2019第五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猪文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威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