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周末小书房”更名“聪聪伴成长”

2019-04-22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沈道远)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倍受关注的市图书馆“周末小书房”已于4月21日回归,更名为“聪聪伴成长”系列儿童读书活动,细分为针对低幼读者、小读者和中小学生读者三大系列。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聪聪”是市图书馆吉祥物的名字。“聪聪伴成长”系列儿童读书活动将取代“周末小书房”故事会,成为广大小朋友的读书好伙伴,伴随0至16岁的小读者一起成长。

    该活动根据年龄段不同,分为三大系列:每周五上午举办的聪聪故事汇(针对0至4岁低幼读者)、每星期日上午举办的聪聪小书房(针对4至8岁小读者)、每月最后一周周六上午举办的聪聪少儿读书会(针对中小学生读者),地点均为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

    市图书馆将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小读者,组织相应的绘本讲座、亲子活动、幼儿读物故事会、情景剧演绎、少儿文学分享、学生读书习惯养成等活动,为爱读书的小朋友提供更好的增长知识的机会。

    “快来市图书馆和聪聪一起成长一起玩吧,还有机会遇到‘聪聪’本聪,合影留念哦。”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