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荣获2018年度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优秀单位”

2019-06-27 编辑: 宋倩

近日,在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威海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单位的通报》(威金消保发[2019]1号)中,威海分行从56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单位”的最高殊荣,零售银行部丛榕凤被评为优秀工作者,经区支行刘时雨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一直以来,威海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各级政府部门、监管机构组织的宣传活动积极响应,同时与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大众网、威海广播电视台、新闻网、传媒网、爱威海网等媒体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与公众教育活动融入日常营销活动中,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赶大集、小课堂、厅堂微电影、微沙龙等形式,常态化的开展金融风险宣教活动,促进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提升。在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中,威海分行以“走进来,渗进去”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不同受众需求的宣教活动,先后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其中,营业部、张村、经区支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均由监管部门及威海电视台全程报道参与,并在威海电视台财经频道播放。

威海分行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开展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将“信守温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构建和谐金融新秩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