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07-24 编辑: 宋倩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全体人员安全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在当地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威海分行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含组织全员学习安全生产十二忌、安全十查十禁、安全发展八安八险等制度条例及我行《保卫干部工作流程图》《安全保卫岗位应知应会手册》等内容;邀请防安消防公司刘坤讲师,针对工作、家庭生活中最常见的火灾怎样进行预防及应急处置进行系统培训;组织各机构开展消防、地震逃生和防抢劫演练,使员工熟悉逃生路线,强化标准规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普及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下一步,我行将借鉴安全生产月活动经验,继续深化安全保障工作,为威海市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