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9-08-26 编辑: 宋倩

8月21日,威海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影片《邹碧华》。

影片真实生动地描述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为司法体制改革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法制建设“燃灯者”的荧幕形象。

通过观看影片,我们看到,“俯首甘为孺子牛”是对邹碧华精神的最好诠释。从邹碧华对一个普通的老人的一点一滴,他用普通的一生诠释了信仰之名不可改变,用朴素的言语表达了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用可靠的行动体现了对工作的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邹碧华用他的身体力行给我们做出了榜样,竖起了标杆。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争取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奋斗,为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