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平安人寿给您有温度的空客服务

2019-08-29 编辑: 宋倩

平安人寿空中客服上线一年多,很多客户都已经习惯并喜欢上通过金管家自助或者连线空中柜员办理业务。每天上班,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调试好系统,戴好耳麦,点击登陆,就开始了一天的空中服务之旅,客户不断地呼入,小桂圆们就不停的接待着,每天接触很多客户,也遇到很多可爱的客户。

一天下午,接到了一位外地客户,一开始由于方言的问题沟通不是很顺畅,通过不断地交流,加上写字的方式,清楚了客户的业务需求,是要办理生存金转账业务,但是在办理过程中发现客户未携带被保人户口本,客户称放在家里了,我说那您把所需要的资料都准备好之后在连线空客办理吧,客户带着焦急的情绪说自己已经连线了很长时间才连上的,害怕挂断之后再连不上了,要求我不要挂断,现在就回家拿户口本去。看见客户这么着急,我就安慰客户暂时不挂断,在线等您回家,客户焦躁的情绪稍稍缓解了一些,通过手机视频可以感受到客户很着急的在赶路,手里却小心翼翼的拿着手机,生怕不小心把视频挂断,一路上客户骑着电动车,我也在视频里看到了乡村的景色,怕客户着急,也不时的提醒客户骑车慢一点,注意安全。最后将近20分钟客户到家了,找到了户口本,很快我就将业务处理完成了,客户终于放下心了,对我表示非常的感谢,也对占用了我这么长时间表示歉意,我回应说只要你的业务能办理好了,这些都是应该做的。最后我也提醒客户把这次空客的体验告诉自己身边的人,多通过金管家来办理保单业务,省时省力,不限地域,客户说一定会大力宣传平安的好服务。

通过空客的连线,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体验到平安科技+服务的便捷。作为线上的空客人员,也会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