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再获消费者权益保护两项殊荣

2019-09-20 编辑: 宋倩

近日,在威海市银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对2019年威海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先进网点进行通报表彰的通知》中,威海环翠支行在29家参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威海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窗口”和“2019年威海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网点”两项殊荣。

一直以来,威海分行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对各级政府部门、监管机构组织的活动积极落实,同时与各大媒体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多渠道开展各项金融服务活动。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与公众教育活动融入日常营销活动中,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进大集、小课堂、厅堂微电影、微沙龙等形式,常态化地开展金融风险宣教活动,促进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提升。

威海分行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开展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将“信守温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构建和谐金融新秩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