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平安920”首日成交额突破1400亿元

2019-09-24 编辑: 宋倩

中国平安举AI科技之力,集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于9月9日推出今年第二次波段式营销活动——“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首日(9日),“平安920”活动单日成交突破1400亿元,迎来此次金融生活消费节“开门红”。

中国平安统计数据显示,截止9日24点,参与“平安920”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99万,新增用户数超过103万,当日APP活跃用户超过2100万人。首日成交额超过今年初的“108财神节”爆点日,参与人数达到 “108财神节”期间日均参与人数的4倍。

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以“以AI之名,为你放价”为主题,设置了四大AI主题消费场景,分别对应“AI健康、AI出游、AI理财、AI国潮”的不同金融生活消费需求,在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集中推出上百款优惠金融及生活产品,聚焦客户在“医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中的金融及生活需求,用户可以实现线上“一站式购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方式。

据了解,“平安920”活动已于9月9日正式上线,9月20日则为整个活动超级爆款日,并持续至10月8日结束。活动期间,中国平安集中推出覆盖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平安好医生、陆金所、壹钱包等15个专业子公司精选的上百款金融及生活产品。广大消费者可通过平安集团官网主会场及平安口袋银行APP、金管家APP、好车主APP、平安普惠APP、陆金所APP、好福利APP、壹钱包APP、好医生APP、平安健康APP、平安证券APP等专业公司分会场,参与“平安920”活动。

围绕不同消费需求,中国平安于活动期间首发推出三个爆款产品,受到热捧。其中,在“AI出游”主题版块,平安产险首发推出50元即可保全年,100元升级保全家的高性价比旅游保险产品——平安行,首日实现新增用户超过21万人。该产品可一次性解决客户多次出行,多次购买,单次价格较高的痛点。

在“AI健康”主题版块,平安好医生首次推出AI享瘦产品,针对有瘦身减肥需求的客户提供复合蛋白代餐棒,同时包含科学体重管理,并有专业营养师指导健康饮食等多项服务,吃动结合科学减肥。平安健康险首次推出百万保额特药保障保险—I药保,针对癌症病人提供药品直送,零免赔额,支持免费购买院外特效药等服务,有效解决癌症病人院外购买特药贵、购药难以及担心无法持续用药的烦恼。

此外,今年的“平安920”活动,主打“以AI之名,为你放价”的主题,多款产品推出钜惠和送大礼活动。在9月20日超级爆款日当天,e生保投保赠送特药保障包或质子重离子险;旅游险产品限时五折;在“AI出游”主题板块,平安车管家特别推出了“让爱放价,好车0首付”的活动,上线“0首付”及“一成首付”特色金融产品,包购置税及保险,让用户可享受“超低首付开好车”的一站式新汽车消费体验,助力大家轻松出行,享受美好车生活。

为增强“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的科技互动体验,中国平安设置了价值过亿元的金币和钻石(9200颗)等奖励活动,让全民一起来瓜分9200颗钻石。9月20日活动爆款日及10月8日当天,将有红包流星雨活动,抽取钻石、金币和优惠券活动将在不同时段集中释放,让消费者体验“钻到更赚到”的消费体验。此外,在9月20日-9月25日平安车管家更是推出限时0首付爆款产品,成交就送万元大礼包(2500元精品大礼包及价值8000元的RIMOWA旅行箱)。

中国平安表示,“平安920”活动是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金融生活消费节。接下来,公司将利用平安AI科技元素及多个金融产品的AI应用功能,为客户带来有趣、便捷的场景式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