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威海文登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社区宣传活动

2019-09-27 编辑: 宋倩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提高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平安人寿威海文登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活动,特针对文登区金都广场商圈周边进行金融知识相对薄弱的人群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9月25日,平安人寿威海文登支公司走进有文登区金都广场商圈周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向过往群众和租户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及保险理念和功用等内容,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塑造保险业健康正面的形象。

在金融知识宣传月期间,平安人寿威海文登支公司将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宣传形式,及为提高宣传效果在职场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值班经理处摆放宣传资料,并解答客户对金融知识的疑问,将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强化社会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