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平安人寿助力滞销农户6000斤爱心地瓜解燃眉之急

2019-10-17 编辑: 宋倩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近日,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功为滞销农户解决了6000余斤地瓜的销售问题,为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感恩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期,在帮扶走访中,公司了解到,乳山市白沙滩镇徐家港村农户种植的地瓜严重滞销,当地农户心急如焚,需要社会各界帮忙。经深入了解,该村是省级贫困村,为帮助农户脱贫,镇上特引进种植新技术,由村书记亲自带领老百姓种植流油地瓜。今年,产量大增,以致地瓜滞销。公司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员工捐资购买滞销农户地瓜产品,以期帮助滞销农户缓解燃眉之急。

经倡议,平安人寿内外勤员工积极踊跃订购,截至发稿前,共订购农户滞销地瓜600余箱,帮扶金额约1.3万元。目前,该工作还在持续推动中,订购数量仍在不断增加。(来源: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