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党委与威海市金融商圈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19-11-01 编辑: 宋倩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10月29日,威海分行党委与威海市金融商圈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邀请超高净值客户举办家族信托交流会。

威海分行党委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支行集中反映的高净值客群财富传承,资产配置的经营需求,利用集团协同优势,邀请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李可彧、中宝泰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维,就家族信托法律架构、中信银行1+1+N服务以及钻石信托进行介绍,现场锁定精准目标客户2名。客户们纷纷表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既有党建交流,又有业务学习,深切感受到中信银行作为中管企业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担当。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模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为统领,紧密联系各项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