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威海分行指导工作

2019-11-01 编辑: 宋倩

近日,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关大鹏同志、郭建刚同志莅临威海分行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威海分行党委书记吴从勇同志,青岛分行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徐翔同志、赵楠同志等参加陪同。

总行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威海环翠支行、威海经区支行党支部,对基层党支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信息平台、会议记录等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进行了更为精细化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现场答疑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主题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坚持党的领导,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把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以党的建设促业务发展;三是要持续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不断夯实党建工作模式,持续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