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1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时间过半,各项措施推进落实到了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刘运强调,要在关键措施上再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务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刻进行检视剖析,坚持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要在解决问题上再聚焦,强化一盘棋思想,上下齐心、共同发力,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推动问题联动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在组织领导上再聚责,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注重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上,文登区委、荣成市委、经区工委、临港区工委、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市财政局党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市水务集团党委等10家单位作交流发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龙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