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市领导到临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李龙炎)11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赴临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召开座谈会。

傅广照先后来到草庙子镇综治中心、林泉社区、草庙子派出所,实地查看了综治中心人民调解室、司法所、法治宣传教育中心,林泉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党建工作室、训练馆、警廉馆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的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社区建设、政法工作等方面进展。在座谈会上,临港区汇报了主题教育情况。

傅广照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港区紧扣上级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组织谋划,一体部署推进,各项工作行动迅速、重点突出、开展有序,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下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群众反映、自行查摆问题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深化“六治一网”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城市建设和改革创新工作,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力度,稳步推进开发区改革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真招、见实效,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