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王鲁明到乳山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时强调:提速提质推进项目建设 全程服务确保项目落实落地

2019-11-0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8日讯 11月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乳山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拿出更务实的作风,超常规的办法,提速提质推进项目建设,全程服务确保项目落实落地,以项目大突破实现经济发展稳增长。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王鲁明一行深入省级农业科技园现代海洋经济示范区、兆功德远新材料、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惠田惠泓动力机电、德泰轨道装备制造、利晶电子科技、星宜新材料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鼓励项目方继续加快进度、加大投资,政企联手、合力攻坚,让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王鲁明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稳增长的源头活水。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和头等大事,依靠项目增添发展活力和城市生命力。要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尽快把协议变成建设工地、把建设工地变成生产企业、让企业早投产早达产。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高园区的专业化水平,强化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坚决做到企业向园区集中,产业在园区集聚,园区的服务保障能力要跟上来、要高水平。要优先保证重点项目的用地指标,加大闲置土地和“半拉子”项目的盘活,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下基层、到园区、进企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上,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亲自对接项目、破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落实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稳增长的要求。(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