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1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12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海波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副市长叶立耘、高书良、周永迪,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王清参加学习。

 

市政府党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以领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等方面的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张海波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善于用政治眼光分析问题、用政治思维考虑问题、用政治方法解决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感性,提升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突出党性修养这个根本,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理论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自觉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接受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要突出廉洁自律这个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对照党章党规时常自查自省、校正偏差,永葆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