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荣成

荣成蜊江中学学子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

2019-12-02 编辑: 宋倩

为促进荣成市与韩国的经济文化交流,11月24-28日,荣成市教体局组建了学生艺术代表团赴韩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荣成蜊江中学5名学子作为代表团成员,赴韩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艺术节分展示环节和比赛环节。在比赛环节,荣成蜊江中学选送的小合唱《茉莉花》、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两个文艺节目都获得了金奖。

在艺术节上,荣成蜊江中学学子的书画作品,传统的中国书法、中国绘画作品让韩国观众见识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国际研学活动,师生们走进了韩国学校,体验了异国课堂,提高了英文运用能力,拓展了国际视界,丰富了人生阅历。通过丰富多彩的异国之旅和精心设置的情境体验,激发孩子对自我的认知和探索,树立个人兴趣和爱好,培养孩子的目标意识和主动进取观,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很好地展示了荣成蜊江中学艺术教育成果。(张娟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