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连续四年荣获外汇管理 “A类银行”最高评级

2020-01-09 编辑: 乔莉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威海分行国际业务相继获得外汇管理局2019年度外汇管理工作考核“A类银行”最高评级和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2019年“金融机构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优秀奖。

    2019年适逢历载难遇的“外汇检查年”,从省外汇管理局的现场全面大检查到国家外汇管理总局的总分一体大检查抽查,在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仅取得所有外汇检查的最佳结果,还收获了外汇管理工作和跨境人民币工作最优评价,连续4年获外汇管理“A”类行的最高评级,获评2019年度“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优秀奖”。

    这也是在接受省外管局检查的所有银行中,唯一荣获最优评级的银行,也是威海市唯一获此荣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20年,威海分行国际业务将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拼搏,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同业争先、系统创优,为威海分行成为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