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2020-01-1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亮、叶立耘、高书良、周永迪出席会议,副市长杨丽参加会议。

    张海波强调,要坚持深化细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经常性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从严从实,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已经整改的要继续巩固,正在整改的要加快推进,并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避免整改“烂尾”“半拉子”现象。要坚持抓紧抓好,围绕12个方面的攻坚突破,头拱地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攻坚突破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要积极推动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使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突破、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