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15日讯 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强调,作为主题教育的牵头组织部门,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终身课,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当好引领党员的党员、成就干部的干部、服务人才的人才。要以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以问题整改检验初心使命,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带头开展“回头看”,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攻坚克难诠释初心使命,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持续深化“标准化+过硬支部”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拓宽招才引智平台渠道,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要以制度建设永葆初心使命,健全完善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精准的干部制度、科学开放的人才制度,在制度执行上带好头、作表率,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组工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