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连续两年获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A级行

2020-03-20 编辑: 乔莉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通报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估结果,威海分行在95家金融机构中再获最高评级单位A级。

    2019年,威海分行反洗钱工作在行领导和属地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下,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严要求、高质量的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一是积极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及公安部门调查工作,调查结果反馈及时详尽,获得一致好评;二是加强反洗钱培训宣传,通过组织全行反洗钱专题考试、竞赛、培训、征文等活动,使反洗钱理念深入人心;三是与监管机构建立良好沟通机制,通过提高可疑案例甄别质量、配合反洗钱协查及调研、主动反馈工作动态、上报宣传培训工作亮点等方式,与监管机构展开沟通交流,树立了我行在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

    2020年,在“双监管”的形势之下,威海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贯彻落实总、分行和监管部门反洗钱工作要求,针对本地区洗钱特征和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履职能力,认真开展客户尽职调查,主动发掘可疑交易线索,提升反洗钱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确保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