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战疫情 守绿意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委植树造林正当时

2020-04-20 编辑: 王慧敏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按照威海市金融团工委工作部署要求,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于4月11日与威海市金融商圈党委共同开展“绿化家园,共战疫情”植树造林活动,建设绿色生态家园。

    植树现场,阳光明媚,团委的同志们青春洋溢,播种新一轮绿色希望,共同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整个过程大家佩戴口罩,分工有序,挖坑、放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活动结束后,分行团委表示: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风雨会让树跟扎得更深,让树向着光亮奋力地生长。春天已至,阴霾将要散去,美好正在萌芽。威海分行全体青年员工定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