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威海分行获评威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20-04-20 编辑: 乔莉

    日前,在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2019年度威海市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中,威海分行在全市96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最高类别“A级”评级,是五家获此荣誉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一,也是唯一获此荣誉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在青岛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威海分行始终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人民银行政策和管理规定情况综合评价工作,不仅持续通过专题部署、季度跟踪、会议推进等方式进行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更是主动担当,积极履行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地区社会发展。执行人民银行政策和管理规定情况综合评价涉及货币信贷、金融稳定、会计财务、支付结算、代理国库、征信管理、反洗钱、综合事务等16个方面,直接反映金融机构在经营成果、精细化管理、数据质量、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果。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威海分行将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