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开展消防及逃生演练

2020-04-22 编辑: 乔莉

    为深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工作方针,根据威海市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于“五一”节前开展消防及逃生演练,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处置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及应急避险意识。

    演练内容包括三个内容:一是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二是灭火演练;三是紧急疏散逃生演练。演练过程中,员工按照预案要求认真操作,不仅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又提高了掌握使用灭火器的技能,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情时如何救人、逃生、疏散、报警、处置等有了更深的了解。

    安全工作历来是银行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威海分行将在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持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始终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对消防安全设施的检查维护,确保消防设施处于良好工作状态,确保安全无事故,为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