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威海在行动

傅广照在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强调:全力抓好“6+1”工作落实,掀起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2020-07-01 编辑: 宋倩

      6月28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傅广照在威海分会场召开的续会上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掀起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傅广照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总冲锋、大决战的最后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责任担当上再压实,在工作举措上再细化,推动“6+1”工作部署(“6”是指“六清”,“1”是指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坚决打赢这场务求必胜的硬仗。

      傅广照强调,要切实抓好特派督导问题整改。加强统筹调度,对省里反馈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加快整改,对时限内完成的要予以销号,对未按规定完成或整改不达标的,要督促限期整改;同时,要认真做好迎接省特派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要切实抓好“六清”行动整体推进。按照省里关于“六清+建章立制”等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六清”力度,聚焦重点线索循线追查、扩线深挖,集中打掉一批黑恶组织、黑恶分子。要围绕“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严查细究,深挖彻查,快审快判,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要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长效治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省里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打好行业整治“破袭战”。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主体责任,紧盯各自行业领域,逐条梳理存在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着眼长效常治,系统总结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行业整治取得的成效经验,深入查找短板弱项,不断强化监管措施,有效破解堵点痛点,并有针对性完善行业治理机制,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来源:威海市委政法委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