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南海

河北女队、广东男队分别夺得宝能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女子团体冠军

2020-10-06 编辑: 于君红

    10月4日,宝能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女子团体决赛结束,河北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广东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当天下午3时,宝能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迎来了女子团体决赛的较量,河北、山东两队狭路相逢,争夺女子团体冠军。最终,河北队3-0战胜山东队夺冠,山东队获得亚军,江苏ZGL队和四川队并列第三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广东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逆转北京燕京啤酒队最终夺得冠军,北京燕京啤酒队获得亚军,山东队和湖北队并列第三名。据介绍,按照规则,这些队伍直接获得明年全运会团体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此外,根据赛程安排,10月5日至10日将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比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