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社要闻

威海15人可享受万元奖励!

2020-10-1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经过申报、评审、公示各环节的重重考验,2020年度“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名单于日前发布,丛晓锋等15人获誉并享受万元奖励。

      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指生产在一线、能够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在技术革新改造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技师和高级技师,是经专家评审,由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高级技能人才,获评“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者享受一次性奖励一万元。

      “表彰高级技能人才,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市人才强市战略,激发和调动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能、比贡献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全市上下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传帮带作用,为技能人才成长创造条件,促进技能人才在生产一线建功立业,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威海市突出贡献的技师”181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葛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