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社要闻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考试10月24日、25日开考

2020-10-2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10月20日,记者从威海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本次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1192名考生参加,执业药师1163名考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一级造价工程师设1个考点、29个考场;执业药师设2个考点、32个考场。

      为严肃考风考纪,我市人社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考试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本次考试考点、楼层实行封闭管理,考场采用无线信号屏蔽和全程监控;考点设立防作弊巡查小组,配备隐形耳机探测仪、金属探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流动查处高科技作弊行为;考点安排公安民警查验考生身份,并负责考试区域安全;无线电管理机构将监测各考点周边无线信号;网信办、公安网监部门分别对网络舆情及QQ、微信等网络作弊行为进行监控。对在考试过程中查出的有组织作弊、替考等违纪违规行为,当事人将被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