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威海在行动

【扫黑除恶·三微展播】《严厉打击住建领域黑恶势力》

2020-10-21 编辑: 宋倩

      编者按

      近期,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踊跃参加、积极报送,共收集作品近百部,展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威海战果。

      着眼为打好专项斗争决胜之战营造浓厚氛围,“长安威海”新媒体体系择优发布一批优秀作品。今天,请看荣成市委政法委、荣成市住建局报送作品——《严厉打击住建领域黑恶势力》。

点击图片看视频

      作品梗概: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住房与城乡建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精神,将扫黑除恶与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有力结合,多渠道开展宣传,多层次挖掘问题线索,多举措规范行业行为,持续推进住建领域行业整治向纵深发展。本短片就是用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严厉打击在工程建设等领域雇黑佣黑,纠集社会闲散人员,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等有关工作。(来源:长安威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