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槐云

干部作风大改进丨九三学社全省首家社区服务联系点落户怡园街道

2020-11-24 编辑: 孙美玲

      11月21日上午,威海市九三学社市直支社委员会社区服务联系点揭牌仪式在怡园街道槐云社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辉,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成欣为联系点揭牌,并实地参观联系点建设。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有关领导及专家学者、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怡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

 
 
 
 
 
      九三学社市直支社委员会社区服务联系点位于福山路17-6号,怡园街道槐云社区邻里中心二楼,是怡园街道依托社会组织引入的专业人才服务社区的联系平台,是九三学社在全省范围内的首家社区服务联系点。

 
 

      九三学社市直支社委员会将以联系点为纽带,充分发挥其人才优势、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党分忧、为民尽责,进一步密切高新区、街道和九三学社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为社区精致服务、精准服务方面注入新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带领11位烟威地区医疗专家于社区服务联系点开展首场送医送药公益行动,现场为居民把脉坐诊,面对面提供咨询和诊疗服务,并为居民赠送价值6000元的药品。专家们来到居民“家门口”为大家免费服务,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问诊居民络绎不绝。现场获得免费坐诊并领取到感冒药的居民阮方红和毕晓华高兴地说:“听说专家来社区,一大早就来排队,专家给看得很仔细,而且免费给开了药方还送了药,非常专业和贴心!”

 

      今后,九三学社还将以社区联系点为阵地,结合党派优势,从社区居民的需求出发,继续组织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助力精致社区建设。(来源:掌上怡园)